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标题:
如何用钻展低价获取大流量和销量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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作者:
清心淡雅
时间:
2016-10-31 16:08
标题:
如何用钻展低价获取大流量和销量
要了解某钻的原理,先了解钻展的扣费原理,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展现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举例: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
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1、
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2、
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3、
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某钻主要是针对CPC收费方式,首先看CPC的出价公式:CPM=CPC出价*CTR*1000。
针对上面的公式做个名称解释:
CPM:千次展现价格,即广告展现1000次后收取的费用。
CTR: 点击率。
CPC :点击出价。
这里1000是千次展示的意思,是一个统计人数的固定量,不用管。
从上面的出价公式中CPM的值如果固定的话,CPC值出的多少就和CTR成反比了。
举例:
商家A设置CPC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的话,他的1000次实际扣费CPM价格是40元。
商家B设置CPC“点击出价”是0.6元,预估CTR是7%的话,他的1000次实际扣费CPM价格是42元。
这样的话商家B每次点击出价少,却可以排名靠前获得展示,而影响整个我们能人为控制的就是预估CTR也就是点击率了。
所以说某钻的核心其实和直通车一样,就是点击率!
如果我们只是利用前面的公式在CPC模式下,一味的刷高了点击率,从而降低了CPC,那么一旦停止继续刷,点击率必然会突然降低,而大量的刷点击和维持的成本不低,如果你没有经验会导致成本更高而方法失效;
我们通过某车的原理来分析一下,直通车里面刷高点击率并不是由点击率直接决定PPC的,而是经过了质量分这个杠杆,而质量分是可以自主维持一段时间的,每天更新一次,并不是实时响应,所以刷起来的质量分可以在不用刷的时候继续维持一段时间;
在之前我们的观念里,钻展是没有类似于质量分这种权重杠杆的,一切数据都是实时,以小时为单位更新,所以若真如此,某钻必定无法继续,反推,CPC模式下的钻展一定是有权重杠杆的,不同的人群,不同的展位点击率肯定都不一样,而展位和人群是常变量,唯有图片是相对定量,且点击率是直接体现在图片上。
所以我们得出结论:某车就尽可能的提升图片的点击率,从而提升权重,得到比较低的PPC(单次点击费用)!
操作方法的核心:
刷图片点击率,基本操作步骤是:
1、建立CPM计划,确定自己将要投放的位置,这是为了确定所投放位置的图片尺寸,比如,目标投放位置为无线首焦,则尺寸为640*200,加入特定创意,把创意的点击率刷到足够高。
2、建立CPC通投计划,用已经刷过的特定创意,出很低的价格进行通投投放,可以通过设置投放时间和地域来增加刷成功的概率和效率。
数据表现是CPC计划的千次展现成本极低,CPC极低,点击率依然很高,从而低消耗获得大量点击量和成交额。
作者:
笑不颠
时间:
2016-11-3 22:28
谢谢分享,有点帮助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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