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小白卖家来说淘宝直通车推广还是一片空白,所以我们先要从直通车的计算公式开始了解,这边跟大家总结了一些直通车计算公式,能让大家在分析直通车数据时带来一些帮助!
5 |) h- s4 z1 \, b) Y: ^$ q8 I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+ M! _' c/ [ s5 ~" {: _3 Y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 % X3 S# |: T! E) R8 U& |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- x4 x' h z3 z J9 I- K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" h% p h6 _. I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4 g7 R+ F+ M% y# H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' D, h" A8 T1 ]8 A, N# z4、投入产出公式: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 2 {, ^2 J/ t$ X' a! S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 " V& N8 w7 P- F6 @! `" R
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+ l9 T {& l# o9 }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% Q' L2 r! c/ o; q$ H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 2 B0 y8 m" t; P( u) b+ f2 P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2 R4 D% i$ K, N% f- T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* y( G5 w. O3 h: \. a. |
: o6 a1 v7 Y2 J& N8 }" `+ O3 c& b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展现量) x 100%
4 F6 |" B; _) C8 x* D% \0 q5 x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 ! T a, p9 w }! i+ b% x3 z# E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点击量
. R' I2 s7 d" v: b1 f {- a3 _" k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点击量
8 I- |' N# W" T! _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6 I, V. H0 K0 D: g/ Q5 c2 }2 J% z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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