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月色_淘宝抖音跨境电商卖家论坛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移动社区

查看: 249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什么是钻石展位?

[复制链接]
这里可以设置广告或签名,请到【首页】用户名旁边-【设置】-【个人资料】-【个人信息】-【个人签名】设置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pete1986 发表于 2017-5-20 10:44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钻石展位是面向全网精准流量实时竞价的展示推广平台,支持按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,以精准定向为核心,为您提供精准定向、创意策略、效果监测、数据分析等一站式全网推广投放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、 更精准的全网数字营销。

1 ?! a1 z1 `( W, C# H
加入钻石展位,您可以:
1、获取全网精准流量,引流成本可控,低预算可上首焦!
展示位置覆盖淘宝网首页、天猫首页和无线端等站内资源位,和各大视频、门户、社区网站等全网优质流量资源;

4 v% V% C) P) h
支持按展示付费(cpm)和按点击付费(cpc),引流成本可控!

  _' e. h8 I5 b: r$ w, O+ j2 r5 i
2、全网大数据,精准锁定目标买家!
通过群体定向、访客定向、兴趣点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,圈定目标客户,精准展现广告;

- f% D2 d: N5 J
3、海量媒体曝光,高效提升品牌价值!
不管是需要在短时间内为店铺营销活动和销量引流,还是面向目标客户积累多次品牌印象,提升品牌价值,都可以通过钻展丰富的展现形式实现,助您达成营销目标。

) U% w+ B9 W' ?+ v; F
4、全程智能化投放,一键式便捷推广!
全网大数据让您投放有理有据;智能投放工具,减脑量,带您开启一键推广模式;全面效果监测,让您随时了解投放效果,及时调整投放策略。
  n! `' D# w: f- _( n5 ?
  
一、钻石展位的展示位主要在哪里?
淘宝、天猫首页,以及各个频道大尺寸展位、淘宝无线app端、以及淘宝站外如新浪微博、腾讯、优酷等各大优势媒体。可以在钻展后台“资源位”中查看,分19个行业,其中“网上购物”为淘宝站内的资源位,其他为全网资源。

6 A- X# X3 G# O
. M1 Z8 y% j& R; \& F0 {8 ^0 b6 _  @
举例说明:
" `* {# }9 O) V/ C
PC首页焦点图

, C% O* @$ W- g4 k, D8 a
手淘APP流量包
& Z8 \8 Y7 s' P" v) A4 I. C
, G' T+ }, g% N. k7 w! J
二、钻石展位的展现逻辑是什么?
钻展按照出价高低顺序进行展现。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,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,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后,轮到下一位,以此类推,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,排在再后面的无法展现。
* a. h9 T% J6 X6 ^3 F
你能获得的总流量=总预算 / CPM千次展现单价 *1000,在同样的预算下,千次展现单价越高,获得的流量反而越少,因此我们需要在保证出价能展现的基础上,合理竞价。
  c' t5 a' N7 U5 {1 T
三、钻展定向原理:
如上图所示,钻展的定向就是,每个访问淘宝的访客,都会形成搜索、浏览、收藏、购买等各种行为,我们的系统会根据这些行为给这些访客打上各种标签。如一个人在淘宝上经常购买美白面膜,那么在她的身上就会带上“美白面膜”、“女性”等标签。
$ A6 ?" y1 j8 ^: ~+ X1 Z" r7 k6 P, l
在设置定向时,我们可以通过钻展系统来圈定这些已打上标签的人群,从而实现只把我们的广告创意展现给这部分访客。因此每个行为不同的人,在同一时间打开钻展的广告位,看到的广告都是不一样的。通过合理定向,把你的广告展现给你想要的人群,获得精准流量和好的广告效果。
, y. |. S$ P) s# V' }" Q
通过定向获取的流量我们把它叫做“定向流量”,没有定向的流量,系统里我们叫做“通投流量”。
- u; X4 n4 }2 [8 ^1 G4 @$ L9 _1 R
四、钻展扣费原理:
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
3 u* c7 z' w' j+ \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/ k+ M) |3 h5 `' b
举例:
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$ `& R/ C! r9 O3 ~; P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
. `# x! d4 L7 B, v2 {) p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3 d" P( t* |& q7 V3 P: D2 T
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+ k+ y0 J3 q1 T! Y9 H, B# U- o; |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. n# Q8 M7 Y$ S' y2 k% z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  |. e1 K, k9 i- h9 H% d6 N7 c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" p9 f. @4 Z  |/ P. b. z
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9 S# _9 ]( L1 k1 z- ^( J7 P& b! c) u: _
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' [2 `. N  T) T9 M0 v  K6 \& g8 k
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7 `$ W; ?7 G9 z& r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) _. I8 f3 T7 Q" ?) m
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, v; [/ J# `* k; \

; q1 N, u' O' i. O

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;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;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奖励规则

(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布,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,如有侵权请联系QQ:2377240266处理)

 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中心
关闭

微信客服 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

加大群免费领取干货

 
在线客服中心

手机版|荷塘月色_淘宝拼多多抖音小红书论坛_跨境电商商家最喜欢的开店运营经验学习交流社区论坛  
【免责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,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】

GMT+8, 2024-9-20 00:47 , Processed in 0.338950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