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月色_淘宝抖音跨境电商卖家论坛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移动社区

查看: 282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直通车] 进阶开车篇[必杀技】005期------测词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YWSOHO 发表于 2022-6-6 10:41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是进阶开车系列第五篇,测词,话不多说,内容干货满满!发现很多同志都是看了悄悄收藏啊,如果看了有所收获还劳烦大家给我点个赞支持一下呗。
一.关键词的测试方法
a加词时机
1.当你的计划权重已经很高
2.当你的ppc已经降低到了行业均值或者均值以下
3.就可以开始加词测试了【因为不同的词表现会天差地别】
注意:如果质量分实在做不上去,只要有8分或者9分,也可以做。

b加词数量
根据自己的日限额和ppc来确定关键词的数量
例如:日限额300元,ppc为1元
那一般可以放15-30个左右的词,5-10天得出结论
提示:每个词每天需要有10-20个左右的点击量标准。

c数据标准
参考指标:点击量、投产比、转化率、收藏加购率
根据关键词的行业转化率来确定数据标准
例如:
1.某女装关键词,行业转化率是3%,那100个点击即可决定。
2.某家具关键词,行业转化率是0.3%,那1000个点击才可以决定。

二.关键词的取舍妙招
a评判标准:数据达标后的投产情况
b投产平衡点计算公式:
1.投产平衡点=产品售价÷利润 比如我一款产品售价158元,利润是124元,那么投产平衡点就是158÷124=1.27
2.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 还是上面的例子怎么计算呢?利润率=利润÷售价,那么以上例子就是124÷158=0.784小数点右移2位78.4%。然后1÷78.4%=1.27
以上方法上面的第一个方便一点,下面稍微复杂一点,用的时候看自己。

c盈利词【利润词】
投产高于平衡点的提高出价适当调整
投产不是很高也不亏的:保持原价

d平衡或略亏【成交词】
继续留下或者删除
保持原价或稍微降低出价
可以结合uv价值调整

e亏损严重词
直接删除!
注意:达到数据标准。
数据必须要有一定的量,才可以取舍,否则需要继续等待。

三.注意事项
1.不符合数据标准的词,暂时无法做出取舍
2.特殊类目特殊考量【定制类、高客单价类→转化周期长、直通车统计不到】
3.直通车会带来很多隐藏成交【对比加购价值和加购成本】
加购价值:一个加购带来的利润
加购成本:一个加购所需的花费
加购价值=单品利润x加购转化率
4.以带动搜索为目的的开车,不以本篇分享方法取舍!
5.利用好精准人群,可以实现投产几何倍增长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荷币 +3 收起 理由
admin + 3 谢谢分享,H币奖励,荷塘月色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;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;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奖励规则

(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布,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,如有侵权请联系QQ:2377240266处理)

 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中心
关闭

微信客服 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

加大群免费领取干货

 
在线客服中心

手机版|荷塘月色_淘宝拼多多抖音小红书论坛_跨境电商商家最喜欢的开店运营经验学习交流社区论坛  
【免责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,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】

GMT+8, 2024-11-28 17:49 , Processed in 0.282739 second(s), 53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